close

我這個人不愛賭
每次有人在岔賭的時候我總是躲得遠遠的
因為我知道我一向沒什麼賭運
平常連中個發票都是難上加難
真不知當時的我怎麼會毫不考慮一口就答案說要賭
而換來的結果就是預購三張為你寫詩的專輯




話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某一天的晚上我們這位為你寫詩的詩人來電台錄音
看到桌上二張滿滿的ID稿子
誇下海口說等會這一張稿子我都不會唸錯
依照我這麼多年來跟錄音的經驗來判斷不可能不出錯的
所以我信誓旦旦的說不可能一定會唸錯的
於是激起了這位詩人的賭性
只要他一頁沒唸錯我就要去預購他五張專輯
我真的發誓沒看過一個人唸ID可以唸得如此認真
結果一頁ID真的給我唸完了
中間只有兩句話稍為硬凹了一下
所以詩人很大方的說我剛剛有小小的出錯
那你預購三張專輯就好了

接下來賭得更大
如果第二頁再沒唸錯的話
連剛剛的三張專輯我還要再預購七張專輯湊成整數預購十張專輯
這個賭注非同小可所以詩人很謹慎的花了時間在練習
終於開始唸ID了
每唸完一則ID我就愈害怕
真的深怕我就必須一口氣預購十張專輯
結果還是唸錯兩則ID
呼 心中的大石放了下來

這場賭注的下場就是本人預購三張為你寫詩專輯
有圖為證 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a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