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得是從哪一年開始出國玩耍
去過的國家有香港、日本、澳洲、韓國
但是一直有個國家我很想去卻一直沒有成行
那就是我自己常自嘲說的家鄉「馬來西亞」
為什麼一直去不成
我想是找不到伴願意跟我去這麼熱的國家吧

終於在去年2007年有個動力讓我非去不可
因為聽說我所喜歡的某個歌手要在吉隆坡開演唱會
不如就趁這個機會除了看演唱會還可以順便玩玩
但怎知這個計劃卻因為演唱會臨時喊卡而被迫中止
正當我覺得惋惜時
另外一個我所欣賞的歌手林宇中默默的要開演唱會
真的讓我有點小吃驚
因為才發兩張專輯就有廠商願意幫他辦演唱會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的馬來西亞行終於可以成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a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