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剛剛在某個歌迷的網站裡發現這段影片
馬上讓我重回到5月31日的那天晚上
我人就在這個演唱會的現場
而這個演唱會是在新加坡舉行的
很難得有一場演唱會是可以讓我從頭唱到尾的
所以最後換來的就是變啞的嗓子

這場演唱會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壓根都沒有想過張棟樑會哭
是一直進行到他要跟現場的歌迷講些內心話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所謂的「哭點」時間到了
張棟樑自己都說在第二場的演唱會上
最害怕碰到的就是這個段落
因為怕自己的情緒控制不了會像第一場演唱會一樣
在唱到第一次進錄音室所錄製的歌曲「付出」時眼淚就決堤了
但好險「付出」跟「爸爸媽媽」都讓他安全過關
接下來感謝歌迷的時間
原本看他都是笑笑的在講話
不知怎麼搞得突然間他就哽咽了
我就跟我旁邊的朋友說要哭了要哭了
隨即張棟樑趕緊閉上嘴巴忍住不要讓情緒失控
最後大家只聽到哽咽的一、二句話
而無緣看到張棟樑痛哭的樣子

回想整場演唱會有幾個點讓我蠻感動的
當張棟樑唱著讓他獲得歌唱比賽冠軍的歌曲「黃昏」時
大螢幕播放著他當時參加歌唱比賽的模樣
我的內心就覺得要不是這場比賽
大家或許現在根本就不認識這個在舞台上唱歌的人
當張棟樑唱著他所演的偶像劇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時
大螢幕播放著他的演戲片段
我的內心就覺得他真的是上天眷顧的小孩
一個馬來西亞人可以在台灣演偶像劇而且還是第一男主角
他算是史上第一人

此刻好多演唱會的畫面一一閃過我的腦袋
當時我覺得二個多小時的演唱會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感覺好不過癮
事後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演唱會好看嗎
我真的很真心的說這場演唱會張棟樑在現場演唱的部份都有在水準之上
一些不太好唱的高音他都表現得很完美
雖然他在講話的時候聲音好啞
但無損他現場演唱的表現
這趟新加坡之旅我真的沒有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a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