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的我為什麼會很開心呢!

因為在完全無預警的情況下得知飛輪海要來上通告

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誰叫上一次他們來錄音的時候整個趕到不行沒拍到照)

所以當然是趕快詢問宣傳能否跟他們合照

等他們上完通告結束已經九點半了

好心的宣傳利用幫團員們叫計程車的時間讓我跟他們合照

這一次我終於是一個一個的拍照

之前都很不好意思的只敢跟他們大合照

沒辦法臉皮薄不敢耽誤人家的時間嘛

 

巨人辰奕儒(98.02.06)              大躍進的汪東城(98.02.06)

(今天的辰奕儒戴了一頂超有型的帽子          (大好人汪東城是這次的天使,非常紳

平常看他已經夠高了,但感覺他今天           士的讓我挽著他的手,而留下了這張

更高,原來是穿了靴子的關係啊!)             如此難得的照片!)

 

講最多話的炎亞綸(98.02.06)              愛吃出名的吳尊(98.02.06)

(我跟炎亞綸一樣都非常喜歡專輯中的          (一進我們辦公室就把新年快樂掛嘴邊

"孤單摩天輪"這首歌,我還稱讚他霹            的吳尊,跟他合照我都可以感覺自己

靂MIT演得很好呢!)                                 的心跳得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a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