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們做這一行的

永遠是被時間追著跑

每天都有on節目的壓力

那種無形的力量真得很難說得出口

但從我每天晚睡的情形跟數不完的白頭髮看來

只有越來越嚴重的份囉

 

雖然每天要面對的問題有千百種

但是只有碰到喜歡的歌手時

會有短暫的時間竊笑你是身處在所謂的娛樂圈

但這個快樂的時光通常只能維持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吧

最近有兩位我喜歡的歌手相繼就要發片了

6月5號張棟樑的最新專輯「沉默的瞬間」

6月19號品冠的新歌加精選還有7/18號的「一切為了愛」世界巡迴演唱會

如果大家有收聽電台的習慣

他們的首波主打歌都已經曝光了

 

張棟樑的「沉默的瞬間」走的是歐式的搖滾曲風

這也是繼「王子」這首歌之後再次嚐試的搖滾曲風

只是節奏跟之前比較起來重很多

但不會讓我這個歌迷無法接受

反而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有驚艷的感覺

因為微笑王子終於變成熟了

品冠的「比想像更想你」則是原先粵語歌「愛情在香港轉機」的國語版

不曉得大家對粵語版本是否有印象

不過對於聽過兩個版本的我來說

反而覺得是兩首很不一樣的歌

可能因為語言、因為咬字、甚至是編曲的不同

讓我有強烈的感覺是不同的歌

 

在這裡報個小料好了

i radio會在5/25那一週首播張棟樑的另外一首主打歌

而品冠的部份也會策劃一個跟歌迷同樂的活動

到時候身為粉絲的歌迷們可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a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