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不用懷疑答應就是張棟樑
這首十年前就已經曝光的歌曲因為張棟樑的詮釋而變成全民國歌
我也因為這首歌而開始注意到這個新人

算起來台灣是國語音樂市場的重鎮之地
許多人發片的第一站都是以台灣為首選之地
但張棟樑卻跟別人不同
在走完新馬、香港、內地之後最後一站才來到台灣
相較於在其他地方的好成績
台灣歌迷能否接受他就變得相當重要
我相信張棟樑的招牌笑容肯定讓他在歌迷的心中加分不少
再加上唱片公司所塑造的K歌小天王形象
搭配支支朗朗上口的K歌
果真就在台灣打響了第一炮的知名度

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兩首歌分別是
"我真的以為"、重編重唱的"重傷"
為什麼這兩首歌會如此的打動我
重點就在於歌詞的描述實在是太貼切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我受了重傷 離開只是種療方...」

二月中下旬張棟樑的第二張全新專輯就要發行了
第一首跟大家見面的歌曲 "Your Heart My Heart" 依然走Sweet、陽光路線
我相信MV一出現又要迷倒那些少女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a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