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我的天呀
沒想到昨天小女子的生日
竟然接收到這麼多人的祝賀
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而已
但是從你們每個人的嘴巴說出來
我就感到無比的窩心
因為是代表著這幾年來我跟你們所建立的友情如此深厚
藉由這個地方
來點點名謝謝這群好朋友
公司同事:佳蓉、Rain、琇冠、迪克、小太、怡華、惠情姐、Elaine、娃娃、其他四樓的同事們
同學朋友:育靜、阿妹
宣傳好友:怡君、幸倫、新屏、婕妤、豆豆、玉汝、碧茵、小雨、丹陽、欣怡、芊榛、婷婷
(希望我沒有漏掉那一位的大名)
套一句我今年生日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能夠開心渡過每一天

PS.至於我許的第二跟第三個願望
也希望能快快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a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