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音樂會

 

好險天空作美讓星期六是個好天氣

而且晚上的氣溫一點都不悶熱

讓我可以照原訂的計劃在生日當天來到這場音樂會的現場

因為場地的關係再加上沒有提早到的原因

所以整個舞台已經滿滿的被歌迷包圍了

我跟同事只好跑到三樓克難的聽歌

今天我帶了新買的相機去試拍

雖然距離遠了點但好險相機的功能還不錯

感覺是在不遠的地方拍的照片

今天一口氣聽到深默的瞬間這張專輯中的四首新歌

沉默的瞬間、說你也一樣愛著我、低調、愛你勝過自己

本人強烈推薦"低調"這首歌

有機會的話要好好的研讀這首歌的歌詞

因為我從這首歌裡找到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a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