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8這一天

終於盼到我從無印良品時期就很喜歡的品冠

他個人的第一場在台灣的售票演唱會

之前的他在內地、香港都已陸續辦過演唱會了

本來曾經動過念頭要飛出國去看的

實在是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

好險今年終於在台灣有辦個唱

否則沒看過他的個人演唱會我一定會懊悔一輩子

 

傍晚的時候先跟同事在TICC附近的一家泰式餐廳吃飯

時間掌握很好的我們七點初頭就已經到達演唱會的會場了

很悠閒的跟認識的人打招呼

我還一個一個看哪些人送了花

進到演唱會場地後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舞台

給人很優雅的感覺

當演唱會正式開始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手錶差不多是19:50吧

品冠背著吉他從輸送帶緩緩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一開始就是唱了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歌"一切為了愛"

接連幾首都是屬於節奏性比較強的歌

其實一場演唱會好不好看大概在演唱的前幾首歌就會定生死

舞台投影的畫面很美、音響聽起來的感覺不錯、品冠的聲音一樣動人

於是造就了這場風評還算不錯的演唱會

 

究竟演唱會唱了多少歌、唱了哪些歌我實在無法一一記得

只記得每一首歌我都跟著唱

每唱一首歌就會讓我回想到以前

無印良品時期的歌就讓我想到以前他們在TICC辦的演唱會我幾乎場場都到

唱到"我以為"這首歌的時候就像魔咒般的眼眶不自覺的就會有淚水在裡面打轉

我記得有兩段的表演是以不間斷的方式連唱四首歌

這個時候就是展現唱功最好的時機

我只能說當時的我真的聽得如痴如醉啊

演唱會即將要結束了但我卻沒有感覺到已經唱了二個多小時

就是覺得還有好多歌沒有聽到

安可曲的最後一首歌唱的是"朋友"

沒想到在最後的時候品冠竟然紅了眼眶

雖然有讓我嚇了一跳

但想想品冠在台灣已經出道十三年了

怎麼可能對這個地方沒有感情呢

「一切為了愛」演唱會結束了

而我會努力期待品冠的下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a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